與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不只學牌,更學會了洞悉人心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當初只是出於好奇買了一副塔羅牌,卻因為牌意太難記,最後只好把牌放一邊,變成了擺設。我也是這樣。直到去年,我在臉書上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才真正被點燃了學習的熱情。她的聲音和解說方式簡直和我腦海中的理想導師一模一樣,我立刻追蹤了她的頁面,把握機會參加了她的課程。

我之前真的不太待見塔羅牌教學,還記得有一位老師,上課前根本不了解學生的需求,就直接開始炫技。那次的經驗讓我差點對塔羅牌敬而遠之。不過,怡霏老師的課程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

與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不只學牌,更學會了洞悉人心

在課程中,怡霏老師特別強調要先了解問題或生命靈數,有時候這些資訊就足以提供洞見,甚至不需要抽牌。她教導我們,洗牌和抽牌只是過程的一部分,真正的主角是諮商對話。這種觀點深深打動了我。

與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不只學牌,更學會了洞悉人心

而且,怡霏老師還介紹了一種超實用的「信念牌陣」。這種方法不僅能幫助我們追溯問題到底層的信念,還能開啟個人的心靈自由,進而改變我們的能量場。實際操作後,我驚訝於這個牌陣的效果。我開始意識到塔羅牌不只是占卜工具,更是自我探索和溝通的橋樑。

更令人欣賞的是,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她從不拘泥於牌陣的正逆位,一張牌就能洞悉許多問題。通過她的課程,我學到了如何用全新的角度來解讀塔羅牌,這對我來說是一次極大的啟發。

透過怡霏老師的指導,我不僅重新燃起了對塔羅牌的熱情,也開始從中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深層聯繫。她的課程不僅是教學,更是一場深刻的心靈旅程。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想要從中獲得更多洞見,我極力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從她那裡學習,你將會學到不僅僅是解牌,更重要的是學會理解和洞悉對方,這將是一次難忘的學習經驗。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0dp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