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聞一多:寄懷實秋  淚繩捆住的紅燭  已被海風吹熄了;  跟著有一縷猶疑的輕煙,  左顧右盼,  不知往那里去好。  啊!解體的靈魂喲!  失路的悲哀喲!  在黑暗的嚴城里,  恐怖方施行他的高壓政策:  詩人的尸肉在那里倉皇著,  仿佛一只喪家之犬呢。  蓮蕊間酣睡著的戀人啊!  不要滅了你的紗燈:  幾時珠箔銀絳飄著過來,  可要借給我點燃我的殘燭,  好在這陰城里面,  為我照一條道路。  燭又點燃了,  那時我便作個自然的流螢,  在深更的風露里,  還可以逍遙流蕩著,  直到黎明!  蓮蕊間酣睡(www.lz13.cn)著的騷人啊!  小心那成群打圍的飛蛾,  不要滅了你的紗燈哦!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死水 聞一多:一句話分頁:123

大學生活感悟  《屬于自己的舞臺》  大學是每個學子心目中的“象牙塔”。在讀高中期間,我也曾對大學有過幻想與憧憬,想象著我將要進入的大學是怎樣的,想象著大學中會發生的事。大學,成為了我心中的一片圣土。  當我有幸邁入大學的門檻,卻發現與其說大學是一片圣土,不如說是一個熔爐。大學校園融入了天南地北與社會方圓,其中有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有形形色色、豐富多采的活動,形成了獨有的校園文化;大學校園融入了中學時代的純真,更包羅了世間百態、人間萬象。無論是社會上常見的瑣事俗事,還是學校獨有的趣聞逸事,都會時常呈現在你面前,關鍵就要看你怎樣去感悟與理解。于是,有些人步入大學后成了“神雕俠侶”,有些人卻“笑傲江湖”,而另一些人只能“俠客行”了。  在大學生活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這座“象牙塔”是有棱有角的,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撞上。在中學時代,我們大多習慣于問老師該怎么做;但在大學,老師不會給你明確的答案,需要你自己去思考,去選擇。舉個例子,當你同時面臨觀摩全國英語演講比賽和世界著名交響樂團的演奏時,你如何選擇呢?對于我來說,我會選擇去聽演講,因為我認為觀摩演講比賽帶給我的收益更多。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問題的角度,不同的問題又有不同的處理方法。其實,學會如何去思考問題,如何在兩難中取舍也應被視作大學課程之一,更是對自我的一種鍛煉。  我的大學生涯即將過半,而我也漸漸明白大學其實是一個大舞臺,一個屬于你自己的舞臺。在這里你既是導演又是主角,只要你敢于嘗試,那么所有的聚光燈都會向你打來。而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演好你的角色,無論發生什么,相信自己,沒錯的!  《我的大學生活感悟》  大學,是夢開始的地方;為了不使這個夢在畢業時落空:那我們就要用一種認終為始的心態去規劃與度過大學生活。大學也是我們人生中最集中的可以揚長避短的時期,早可以盡情折騰的時期,所以如果誰的大學默默無聞了,平平淡淡了,那他就沒有真正的理解大學的含義與作用。因為一旦失去青春的激情,便永遠也找不到了,所以大學一定要且行且惜!  大一是大學的開端,是影響大學其他三年的重要一年,所以這進入大學的第一步要走好,這樣才可以為其他的三年打下基礎,我時刻堅信只要做到了步步為營,就能步步升高,就能步步為贏。一切只因“當夢想揚帆起航!  不如大學,是我們人生的另一個新起點,是真正意義的大學,是每個幸運的大學生生命中最重要的旅程,這一路由三個寬闊的臺階和無數的細磚碎瓦組成我們年輕的凜冽和青春歲月!然而,該怎么應對大學的第一個臺階。大一是現在每個剛進入大學的同學所思考的,所悵惘的。  大一,是開始的良端,也是完結的預兆。大一和我們的許多境遇一樣,只有一次,而這個開始是有著制勝的影響甚至決定意義!  大學和中學有著本質的區別,在這里,你會發現,你更自由了,更有主宰權了,完全掌控著自己的生活!也因為如此,我們更容易迷茫,更容易失去方向,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么?  人生目標是人生道路的航標,是人生前進的動力。在自我迷失一段時間以后,我通過與高年級同學的交流以及與老師的溝通,初步確立了我的大學奮斗目標:全面發展。(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決定通過大學三年的學習成為思想覺悟高,心理素質好,專業技術精,工作能力強的復合型人才。這也是新世紀對大學生的要求。  確立了目標,我們學生重新獲得了源源不斷的動力。因為對英語很感興趣,我便以英語為突破口,為提高英語口語能力,我改掉了睡懶覺的壞習慣,每天早上在校園里大聲地朗誦英語,用”瘋狂“英語問候校園的一草一木。通過努力,學習成績開始逐步提高。  大學生活是漫漫人生路的一個階段,也是人生之歌的一個樂章。這段路即使短暫的,也是漫長的,這個樂章既可能是優美動聽的,也可能是遺憾苦澀的。雖然,我的大學生活才剛剛開始,但我相信它會是充滿快樂的。  最后,我在這里拜祝大家共同努力,共同進步,多多積累經驗,讓自己能走好以后的路。  《大學生活感悟》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不覺間,四年新鮮而又忙碌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也從懵懵懂懂的大一新鮮人變成了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畢業生、全校學生里資歷最長的大四學長、學姐。此刻,站在人生的又一個十字路口,回望過去四年的生活,昔日的點點滴滴仿佛電影畫面般一幕幕從腦海閃過,心里莫名的生出許多思緒,感慨萬千,總覺的應該在離開之前留下一些東西,所以就決定給自己的大學生活做個總結,為這段難忘的經歷留下一個完整的句號。  剛剛還記得自己帶著家人殷切的期望和鼓鼓的行李離開熟悉的家鄉,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來到這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開始了別人口中所謂的”象牙塔“生活,轉眼之間,我們就又要與這里分別,到其他陌生的地方去了,心中充滿了對這里的不舍與無奈,同時也有著對未知生活的希冀與迷惘。看著學校里熟悉的景色、親切的師長和充滿青春活力的學弟、學妹們,不禁想起了四年來自己所走過的路。  2006年我擠過了高考這座”獨木橋“,考上了忻州師范學院,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當我帶著無數的憧憬與幻想,興奮地來到這里時,突然發現這里跟我想象中的大學有所出入,校區不大,而且設施也不是很完善,心中充滿了失望的感覺。但是,不管怎么說,這是我努力學習考到的學校,以后四年我都要在這里度過,所以慢慢的心里也就接受了,我的大學生活也正式拉開了序幕。通過這次經歷,我也明白了生活不是盡如人意的,有時候我們無法改變環境,而只有通過改變自身去適應環境,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大一是在新奇與忙碌中度過的。由于剛從高中的書山題海中解放出來,突然發現自己對周圍的一切都有點無所適從,再加上大學的教育方式也與高中有所不同,所以有一段時間是在慢慢適應中度過的。等到適應學校的生活后,我才發現這是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學校不是只是學習文化知識的地方,他還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其他的東西,這里有學生自己的組織——學生會,還有許多形形色色的學生社團,讓人目不暇接,蠢蠢欲動,雖然我也曾經想要參加這些活動,但最終由于種種原因未能實現。至今想來,我覺得這仍是我大學生活的一大憾事。不知不覺中,大一生活就在忙碌的學習、生活與新鮮感中度過了。通過一年的生活,我發現我們的學校并沒有我想的那么糟糕,他也有很多的優點。雖然這里的硬件設備不是很完善,但學校一直在努力改善。而且這里有認真負責而又親切隨和的老師,有嚴格的管理制度,這對于我們學習的進步和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的養成起了很大的作用。另外,學校也有很強的社會責任感,這點從學校在全國首先推行”扶貧頂崗支教活動“,支持貧困地區農村教育,平時也積極組織捐款、捐物,義務獻血等活動就可以看出來。這一點對于一個高等學府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學校的行為為我們樹立了榜樣,讓我們懂得了作為一個社會人就應該勇于承擔自己的社會責任,培養了我們的責任感,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合格的人才。最后,學校也很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例如學校推行的頂崗支教不僅幫助了農村地區的教育,同時也提高的學生的實踐動手能力,不至于讓學生變成高分低能的無用之才,在走上工作崗位后手忙腳亂,無法適應。  進入大二后,已經沒有了大一時的新鮮感,而且課業負擔也加重了,再加上學校要迎接教育部的評估,所以這一年總體來說是很忙碌的。但是在忙碌的過程中,我也體會到了充實的感覺,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學會了自己獨立處理學習、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問題。我感覺自己長大了!在忙碌中,我通過了英語四級和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參加了班里組織的學雷鋒等各種課外活動,而且學校也順利通過了教育部的評估。所以這一年是我忙的最有成就感的一年。  升上大三后,我突然發現自己又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了,又開始迷茫了。大三學年的課業負擔不是太多,但新的問題又來了,班里同學已經開始為將來做打算了,許多同學已經開始準備考研了,我又一次迷茫了,而這時我又發現原來許多問題是要自己去面對的,別人是無法替你做決定的,即使這些人是自己的父母,自己的人生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我知道自己應該去積極面對問題,主動解決問題了。在這一年里我發現自己又長大了一些。  轉瞬之間,大四也來了,這一年課程更少了,同學們開始忙著實習、找工作、寫論文等一系列畢業前的準備了,看著班里的同學越來越少,我驀然發現離別的日子臨近,我的大學生活也即將結束了,突然有種不想畢業的念頭。但是,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一天遲早會到來,我們必定要經歷這次離別之痛,經歷過后,我們會變得更成熟。所以,就讓我們笑著接受這一天的到來吧!  總之,在這短暫的四年里,我學到了許多的專業知識和做人、做事的常識,在這里留下了歡樂的笑聲、成功的歡呼,傷心的淚水和苦惱的哀嘆,同時也結下了珍貴的師生情、同學情和朋友情,這些都將會成為我人生中一筆很重要的財富!不管將來在哪兒,我都會把這些牢記在我的心里,把我的母校——忻州師范學院記在心里。我相信,經過這四年的積淀,我會帶著老師、同學和朋友們的期望和祝福,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更有自信,更順暢!同時也希望老師、同學們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順順利利!希望師院的明天會更美好!分頁:123

楊朔:仇上加仇  跨過大寧江、清川江、大同江、沸流江……,中國志愿軍的技術兵種隨著軍事的進展,日夜往前趕修鐵路。有一回,天晴化雪,有人發現一座橋頭雪地上露出個坑,里邊有死尸。一掘,連續發現四個坑,都填滿了尸首。連男帶女二百多口,里面有十幾歲的小孩,還有個婦女身上背著個頂多一周歲的嬰兒。附近的農民對戰士說:去年十月一個寒冷的深夜,人都睡覺了,遠處開來一列火車,停到橋上。忽然響了陣槍,許久許久火車才又開走。天明后農民出去一看,江心堆著一大堆死人。后來這地方解放,兩岸的農民這才含著眼淚,把他們死難的同胞撈出來,埋到橋頭炸彈坑里。落上幾場雪,痕跡都蓋住了。  這消息一傳出去,架橋的戰士們,天天看見遠近有人哭哭啼啼地來認尸。死尸變了色,不好認,那些愁苦的母親、妻子便從死尸的脖子上和手上尋找自己親人的記號。實在找不出,有位婦女就挨著一個個撕死者的衣裳,看看是不是自己替丈夫縫的針線。認出后,撫尸大哭,拉住戰士的手,指著南方,哭一陣,罵一陣。  戰士們看得個個心酸,一天到黑,得空就談論著美李匪幫的殘暴。“這還有點人味么?要打到中國去,咱們的家也要完蛋了!”“抗美援朝,加緊修橋;保家衛國,打倒美國!”“戰斗部隊靠刺刀,咱們就靠修橋!”土凍的三尺多深,刨不動,戰士于振才指著地面說:“這塊硬蓋,就好比美國鬼子占的地方。刨掉硬蓋,就等于殲滅美軍!”寒冬深夜,頭頂上常有飛機,不敢點火把,江面上一片漆黑,不見人影;光聽見踢嚓喀嚓,鎬頭碰著卵石,直冒火星。夜晚干,白天也干。敵機掃射,張玉深的兩腿叫炸彈皮燙傷,又紅又腫。旁人叫他下去,他咬咬牙說:“只要人不死,一定不下現場!”怎么能下去呢?上級給的任務,規定了這座橋要通車的日期。為了這個,四小隊的班長孫洪杰害痢疾二十幾天,一天也不歇。為了這個,田文良的木工班一氣堅持二十五小時,只喝一頓稀飯。……一月二十三號,四小隊干了一宿,天亮后睡覺時,敵機二十四架四面撲上來。一時間炸彈亂響,到處起了火。孫洪杰從夢里驚醒,穿著單衣褲跑出來。腰炸傷了,用手把自己傷處的彈皮剝出來,忍著痛,往來幾次抬送傷員。傷員卻并不關心自己,有的只是問:“首長受到損失沒有?首長不受損失,我們的任務就能繼續完成!”車啟榮曾經連續八夜在河心下木籠,這回打傷了腿,流血流的太多,臨斷氣,拉住連長的手說:“這回我算撈不著干了,……”慢慢地閉上眼睛。戰士們又氣又恨,指著天空罵道:“你炸吧!炸死我們的人,炸不死萬人的心!”  這真是仇上加仇。四小隊的戰士掩埋了自己犧牲的同志,悲憤地說道:“我們要給朝鮮人民復仇!給階級戰友復仇!”當晚又上了橋。那一夜,江橋上全體戰士都發了狠。月亮地下老遠一望,影影綽綽地一律穿著小布衫。天冷人多,嘴里喘氣,頭頂又冒熱氣,(www.lz13.cn)氣騰騰的,像是一片薄霧。傍明收工,橋已經修好。當天是二十四號,夜晚準備試車。  戰士們吐了口氣,心境特別輕松,都說勝利了,要休息休息。趕過午,飛機又來了,不知在那里鬧騰一陣,也沒人十分在意。團指揮所忽然來了命令,立刻叫上橋。隊伍拉出去,指導員隨走隨說:“敵人把橋炸了!為了前線的勝利,讓他炸吧,在中國人民志愿軍面前沒有困難!”  大家跑到橋上一看,都來了火,跺著腳罵道:“操他媽,你能炸,老子能修!咱們給他來個反沖鋒!”棉襖一撩,火雜雜地又動起手來。……當夜橋就又復原了。就在預定完工的那天,一列火車開過橋去,開上前線。車上裝滿大大小小的箱子,都是前方打勝仗最迫切等待著的玩意。  《人民日報》1951年3月19日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漢城雜錄 楊朔:風雪京畿道分頁:123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fb個人追蹤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影片瀏覽量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單次直播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arrow
arrow

    t60dp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